尘思泉漱

可怜社恐孩子上课ing……

【aph观影体】未来的孩子这么……(一)

主联五轴三

无CP

时间线1949

观影未来的“小朋友”们的日常

第一次写,可能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媚的阳光照进屋里,显得特别的岁月静好,不过……

"我们是共/产/主/义接班人~继承革/命/先/烈的光荣传统~……”

一首《共/产/主/义接班人》直接把床上的被子团叫开了,一个顶着一头凌乱长发的人从床上窜起来,向外面跑去,一边跑还一边喊“周清晨起床!要迟到了!”

被叫周清晨的人从被子里探出头,拿起旁边的手机看了一眼,“我艹!真要迟到了!”】


“啊,没想到观影的是耀家的孩子啊。”亚瑟端着杯召唤出来的红茶抿了一口。

“看来以后耀家的发展很不错嘛。”阿尔弗雷德不着痕迹地看了他一眼,在和王耀对上眼神的时候也没有躲,只是意味深长的一眼。


【再发现自己要迟到后,俩人干什么都跟开了二倍速一样。

“周清泉你干嘛呢?”留着短发的女生周清晨站在大门口,朝屋里喊了一句。

随后回应她的是一个男生的声音,“知道了姐,你等一下我头发打结了。”

“等你个毛线啊!赶紧走!”说完,周清晨就拽着周清泉的衣服,把他拽了出去。】


“没想到,那个长发的居然是个男生啊。”路德维希倒是对这个观影很感兴趣。

“哥哥也觉得那个耀家的长发男生真的很好看呢。”弗朗西斯从手上变出了一只玫瑰花拿在手里,轻轻点着。

“ve~那个短发的女生是他的姐姐吗?也很酷哦!”费里西安诺晃了晃头上的呆毛也说道,“未来小耀家的孩子是都这么好看吗?”

“呃,我觉得应该是大部分吧。”王耀也不知道怎么回答,只能说出了自己的猜想。不过看到未来自己让孩子们过的很好,他还是很开心的。


【紧赶慢赶跑到了教室,总算还是没有迟到。

“周!清!晨!”周清泉在位置上咬牙切齿的说,“我昨天晚上好不容易把头发理好,你看你干的好事。”

周清晨回过头,看到的就是自家弟弟的头发像只炸毛小狗一样,她噗嗤一下就笑出声了,“关我什么事?谁叫你本来就是这种易打结的发质。”

一边说着,她还一边和周清泉一点一点再把头发捋顺,总算在老师来的一瞬间把他的长发都老老实实捋在一起。】


“噗嗤,”亚瑟笑的差点把红茶吐出来,“没想到这个叫周清泉的男生头发凌乱是这么好笑。”

“哎?那小耀也是长发,如果长时间不打理会不会也是这样?”伊万提出了一个猜想,所有的目光一下子都集中在王耀的身上。

“呃,我是不会的,这个其实还是要根据发质来定的。还是继续看观影吧”王耀觉得有点尴尬,把话题又转移回了观影上。


【老师走到讲台前,打开ppt,开始讲课,所讲的高数题听的大家都云里雾里的,周清泉就从书桌里摸出手机开始和自己姐姐聊天:

泉:姐

泉:你听懂了吗

晨:你说呢?

晨:我连一会吃啥都想好了

晨:你今天还去练吗?

泉:当然去了

泉:没办法啊

泉:对了你回来帮我带份糖醋排骨

晨:行知道了

把手机放下,周清泉就继续趴在桌子上等下课】


虽然观影中的周清泉和周清晨姐弟俩是一点没听课,但是观影厅里的各位可是听的是实打实的高数课程。

“耀,你家的课都这么……呃……有特色吗?”伊万努力调整自己的语言,想让它听起来委婉一点。

“我也不知道啊,这,我也看不懂啊。”王耀现在其实也很懵,自己未来要学的都这么难吗?

“呃,在下也想问,这些英文字母最后到底是怎么变成数字的。”本田菊也很疑惑,耀家以后交的都这么恐怖吗?


【总算熬到下课,周清泉把东西都递给了周清晨,和她挥了挥手,就转身朝另一边走去。

过了一会才到了地方,进去之后是一个很空旷的教室,里面还站着几个女孩,其中一个年纪大一点的人朝他挥了挥手。

“清泉,来了?再等一下,还差两个人,你先去换衣服吧。”

没过一会,周清泉换好衣服走了出来,一身黑色的练功服,长头发盘了起来,准备上课。

上课后,周清泉跟着老师的指示一下一下压腿,嘴里还念叨着,“我当时到底怎么想的要学中国舞。”一边说着,动作还是一下一下往下压。

“来,一个一个来,我今天给你们好好开开筋。”一听这个,周清泉人都要木了,“我艹,完了。”

而事实上也确实是完了,周清泉下课的时候腿都伸不直了,一步一步的才挪回家。】


“ve~耀,中国舞是什么啊?”费里西安诺疑惑的问道。“以前没听过欸。”


<叮~检测到问题「中国舞」>

<中国舞创立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,是中国古典舞与中国民族舞、民间舞的一个“泛称”,也被用来指代还未细分前的中国相关舞蹈学科的统称。周清泉所学习的便是属于其中一种的中国古典舞>

“耀,没想到你家连这个都分的这么细啊。”亚瑟抿了口红茶,感慨道。

“不过压腿开筋看起来也很痛啊。”王耀有点心疼自家孩子,“做什么事也不用太拼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3)

热度(45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